深入骨髓,自知。

自习的时候班任和我斜后桌商量关于表演节目的事,我看他俩在那咕咕叨叨的我就在心里想班任那么事斜后桌又一基佬肯定特能作幺蛾子。

下课我就悄悄地给同桌说

就看我同桌唰的一下直起腰板,很疑惑又很大声的说:基佬?谁啊?xxx(她后桌的名字)?

在她说出她后桌的姓时,
听见开后门的声音,边回头边说完了他名

我跟着回头

就看我斜后桌她后桌,神色复杂看了我俩一眼,嘴角带着一丝讳莫如深的微笑,就开门出去了...出去了...去了.............这绝对可以列入我年度尴尬排行榜前三

虽然他真的很基佬...

下周串桌 就又挨着他了

总之我现在真的一点点点点也不想和他说话

.....他肯定恨死我了

评论

© lee | Powered by LOFTER